佛系跳墙

长篇请看合集~

上邪(莲花楼)(上)

预警:

1、笛花ooc报社文,抹布剧情慎入

2、私设李相夷为解毒容貌大变,笛飞声没有认出李莲花的if线,尝试一下笛花和渣贱替身梗的适配度

3、短篇,三章完结




    “李莲花。”笛飞声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男人,缓缓喊出对方的名字,表情阴晴不定,“你说这是个陷阱,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李莲花虚弱地低咳了两声,抬头直视笛飞声的双眼:“李相夷已经失踪十年,这时突然有了他的线索,无凭无据,怎么能不让人怀疑是针对笛尊主的陷阱?”

    笛飞声上前一步狠狠掐住李莲花的脖子,怒呵:“够了!你以为我不知道?每次有一点关于李相夷的线索,你都要千方百计阻挠我去寻找。看在之前线索都不明晰的份上,我可以宽容你耍一些小性子,但这次线索明确,时间紧迫,我非去不可。”

    他看着李莲花因为疼痛和窒息而憋红了脸,语气却愈发阴森:“李莲花,认清楚你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,你伺候得我高兴了,我也愿意宠宠你,但你若是恃宠而骄,坏我大事,我自有办法让你知道什么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”

    笛飞声说完,狠狠将李莲花掷于地上,一步迈过就要向外走去,却被李莲花紧紧拽住衣角。

    李莲花全身骨头疼得仿佛散了架,心脏剧烈跳动,咳得肺如针扎一般,但还是用力拉住笛飞声,断断续续地说道:“笛飞声……其实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笛飞声心里一团火蹭地冒上头顶,他用力一扯,“撕拉”一声把衣角扯断,然后一脚踩在李莲花的身上,狠狠说道:“我说过了,别拦我,要不是因为你和李相夷有几分相似,你以为我会对你这么容忍?角丽谯说得对,我就该把你赏给手下人,让你学学什么叫规矩!”

    李莲花因为剧痛而缩成一团,听闻此言,还是忍不住嘲笑:“想不到……咳咳……笛尊主……也学会了这般……龌龊的伎俩”

    李莲花无力地倒在冰冷的地板上,只觉好笑:“你以为……你此去就能找到李相夷?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被李莲花说中心里的隐忧,笛飞声勃然大怒:“来人,给我把他拖下去,我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!”

    两个金鸳盟的属下迅速赶来,一人用破布堵住李莲花的嘴,另一人将他毫不留情地拖出门外。

    李莲花挣扎着想爬起来,却被一个手刀狠狠敲晕,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笛飞声大跨步向外走去,突然想起什么,唤了一声“无颜”,然后吩咐道:“告诉他们,可以吓唬吓唬李莲花,但是别真的伤到他。”

    笛飞声一时觉得自己刚刚气头上下手太重,又隐隐担心李莲花那弱不禁风的身子别被吓出病来,但想着手下应当知道分寸,便将诸般念头抛于脑后。

    无颜领命,却又担忧笛飞声此行危险,想速速跟上,正好遇见角丽谯款款而来主动揽去吩咐下属的任务,于是道了声谢,匆匆忙追随笛飞声而去。

    却没有看到,身后的角丽谯露出了一个妖娆而狠毒的笑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胸前一阵剧痛,李莲花低咳着清醒过来,又被身体拉伸如同撕裂的痛苦狠狠锤遍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五感逐渐清晰,他才发现自己被铁链锁紧双腕吊在金鸳盟大殿的正中央,身上不着片缕,脚踝则分别锁铐在一根沉重铁棍的两端。

    角丽谯正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铁针,从他胸前刺入身体,另一根则已经穿透背部露出针尖,两道血痕从胸前流下,对肺脏造成的伤害更令他每一次呼吸都如同刀割。

    角丽谯笑道:“我还在想要几根针你才能醒来,没想到这才第二根你就受不住了。”说着,她一个用力将手上的铁针同样穿透了李莲花的身体,鲜血汩汩流下,沿着雪白的皮肤滴落在李莲花的脚下。

    李莲花的身体因剧痛而不由自主地颤抖,他却浑然不觉,只是认认真真地注视着身前的女人,最后恍然地叹了口气:“原来这是针对我的陷阱。”

    角丽谯惊讶地挑眉,一边转动穿透李莲花身体的铁针,一边温柔说道:“你这般聪明,若不是差异太大,我真的会以为你就是李相夷本人了。”

    她愉悦地听着李莲花控制不住的闷哼,不禁笑道:“不过想也知道,若你真的是李相夷,尊上还不得当成宝贝珍藏好,又怎会容你落到我的手中?”

    李莲花终于忍耐不住喉咙上翻的血气,剧烈地咳出血沫,却也牵动得伤口更加撕裂,一时天旋地转,意识都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直到终于缓过这一阵疼痛,他才稍稍抬起头,朝着角丽谯虚弱地笑了笑,说道:“既然你知道……笛飞声只把我当成李相夷的替代品,就该明白……他也能找到其他人来取代我。就算没有李莲花,也会有李荷叶,李连翘,李甘草……但你想要的,他永远都给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角丽谯脸上的笑容淡了下去:“李莲花,听你说话真令人生气。”说着,她拿起匕首在李莲花的脸上狠狠划下,“你说,若你这张漂亮的脸蛋被我毁了,你的身体又被我手下的人玩烂了,等尊上回来,还会要你吗?”

    李莲花吃痛,没有作答,身后却突然被狠冲击,整个身子都向前摇晃不止。

    鲜血瞬间涌出,李莲花的眼前一片鲜红,极力压抑才没有喊出声。待到视线渐渐清晰,他才看到大殿的角落里有几个男人正渐渐围拢过来,眼中闪烁着毫不掩饰的欲望与恶意。

    角丽谯开心地扭头,对那些男人们笑道:“尊上至少七天后才能赶回来,只要不让尊上见到活着的李莲花,其他随你们玩。”

    接着,她一边沿着台阶缓步迈上高台,一边慢悠悠补充道:“尊上临走前说过,不想听到他的声音,你们要注意堵上他的嘴。另外还有,”角丽谯的语气轻柔而狠毒,“也别让他死得太轻松,我要他后悔出生在这世界上。”

    角丽谯坐在上首,支着侧脸愉悦地看着大殿中央的场面。男人们按耐不住地向李莲花包围过来。

    李莲花一时暗恨自己武功已废,无法自绝心脉,只得闭上眼睛苦苦煎熬。

    这场噩梦,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李莲花睡眼惺忪地坐起身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斜射到床上,暖洋洋的令人浑身发懒。

    “笛飞声?”他打着哈欠如往常一般呼唤的名字,却未得回应。

    李莲花披上外衣,向屋外找去,见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正眺望远处。

    他心中喜悦,大步迈过去,笑道:“你在这看什么呢?”伸出手就要拍上对方的肩膀——

    体内的一阵剧痛唤醒了他昏沉的意识。

    李莲花有些懊恼,若是再晚一会儿就好了。

    他就要看到那人了。

    不知什么时候起,李莲花的眼睛已看不见任何东西,耳中所闻尽是荒乱之声,只能通过触觉感知外界。

    他的身体被弯折成正常人难以想象的扭曲姿势,剧烈的疼痛却也无法纾解身体内无根无源焚烧意志的火焰。

    就在他落入角丽谯之手的第二天,便有人给他喂了一颗药丸。这种催情药物带给人的只有折磨,十足残酷。

    李莲花全身涨得通红,却被紧紧束缚,无处解脱释放。

    纵然他几度昏迷又苏醒,虚弱到奄奄一息,那无名欲火依然没有丝毫减损,将他不上不下地架在半空,十分难熬。

    以至于当别人用蛇肆意折辱他时,他还会不由自主地扭动腰身,意图用那冰冷的生物稍微减轻体内不堪忍受的热度。

    这具不受控制的身体令李莲花感到十分羞辱和难堪。

    他的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模糊,在混沌间不断沉浮,全靠每日被人灌下的一碗参汤勉强吊着命。

    李莲花想到笛飞声。若是他看到自己如今的模样,大概会狠狠嘲笑吧。

    幸好,自己应是支撑不到那个时候,不必面对笛飞声的轻蔑与厌恶。

    对李莲花而言,那是比酷刑还要难以忍受的东西。

    渐渐无法感知时间的流逝,只是向着更加黑暗的深渊坠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焚烧的欲火亳不止息,但身上不断肆虐的人与道具不知什么时候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李莲花感觉自己似乎被一双坚实的手臂抱起。

    真是幸事,临死前还能做个好梦。他这般想到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43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